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2301|回复: 0

军民团结创“双拥” 不达目的不收兵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发表于 2011-6-21 08:19:1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以省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苗章栓为组长的省考评组莅临南阳,对南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6月20日上午,考评组一行听取了南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汇报,市党政军领导李文慧、李天岑、贾崇兰、原永胜、任锋、程德明、李建豫、刘新旺等出席汇报会。
  
  多年来,南阳市委、市政府和驻宛各部队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作为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按照“以人为本、统筹协调、军民融合、服务发展”的基本思路,全面加强对双拥工作的领导,加大投入力度,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积极开展军地互办实事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健全完善双拥工作体制机制,提高双拥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经常化、制度化水平,走出了一条“领导有力、组织健全、载体丰富、政策落实、重办实事、军民融合、和谐发展”的双拥工作新路子。自1990年河南省命名第一届双拥模范城(县)以来,南阳市已经5次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其中自1998年以来实现了四届联创,1993年原县级南阳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南阳的双拥工作受到了党、国家和军队领导的高度赞誉。
  
  考评组认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全国党政军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很高的政治荣誉。南阳是人口大市,驻军多,拥军工作很出色、很有成效,具有良好的政治优势。希望通过考评,南阳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当地发展,促进社会稳定。考评组将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负责任的态度,全面了解情况,正确进行评价。
  
  市委书记李文慧在汇报会上说,南阳是兵源大市、优抚大市、驻军大市、将军大市、双拥典型大市,同时又是人口大市、经济大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了军政军民高度团结,关系和谐融洽的崭新局面。南阳双拥工作在全省的位置重要,南阳的工作做好了,对全省双拥工作是一个很好的支撑。非常感谢省考评组给了我们这次向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冲刺的机会,这是对南阳的信任。
  
  李文慧表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责任,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把部队事情办好了,就尽到了保家卫国的责任,形成了强有力的国防战斗力。是载体,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不是目的,而是一个载体,是提高地方党委、政府对双拥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责任感,促进双拥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一个很好载体。是融合,军地融合是发展方向,融合关键在融,关键在合,“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军地双方共同加强国防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和谐发展。是形象,反映出一个地方经济发展、对外开放的新形象。
  
  李文慧衷心希望考评组能给南阳一个机遇,南阳一定会给河南一个惊喜。希望考评组把南阳1100万人民和驻宛官兵的心声带回去,对我们来说,如果挂了牌会再创新高,如果未成功决不气馁,我们决心,军民团结创“双拥”,不达目的不收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3-29 23:49 , Processed in 0.103898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