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1485|回复: 2

青年志愿日,用行动扮靓白河湿地公园

[复制链接]

17

主题

0

听众

491

积分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1-6-20 22:42:4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8周年纪念日和中国第12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今天上午九时500名市民,相约在白河两岸的白河台地上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纪念这个特殊而光荣的日子。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这里既有白发苍苍的老同志,也有风华正茂的年青人,他们在美丽的白河之滨,留下了浓墨重彩的闪光之笔。一群年纪大的阿姨手提塑料袋弯着腰捡草坪上的烟头,虽然累得气喘吁吁,但是仍然干得热火朝天,记者迎上前去想请她们坐下来休息一会再干,她们摆摆手继续埋头苦干。周阿姨对记者说,她们是南阳社区志愿者协会南阳爱心团的,这里面年龄最小的50岁,最大的60多岁了,当问到为什么这么大岁数了还要来参加这次活动,周阿姨说,白河是南阳的母亲河,代表着南阳的形像,作为一名市民有责任维护好南阳这张“名片”,通过举办这种活动来缅怀雷锋同志,让我们身边多一些“雷锋”,献一份爱心,尽市民应尽的义务。

    解放广场东边的白河台地上,南阳钱柜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群年轻人正在挥舞铁铲、扫笆对白河台地上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打扫,韩主管对记者说,他们都是即将走上工作钢位的新员工,在上岗之前,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从劳动当中明白“怎样做人”?要用感恩的心对待这个社会,对待他人。培养员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  
   
    钱柜上班的范小姐对记者说,在今天这个特殊日子里,能和这么多的同事来到白河,以这种方式表达对雷锋的怀念,觉得非常有意义,十分开心。是的雷锋虽然不在了,但是他的精神却感燃了几代人,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南阳人都是“活雷锋”。
   
    白河湿地公园的韩明副主任对记者说,在这个纪念雷锋的日子里,市民们自发来到白河义务劳动我十分感动并代表管理处领导班子感谢市民的热情,白河是南阳的“明珠”只有在广大市民的参与下,我们的白河才会更加美丽,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时代需要雷锋,呼唤雷锋精神!
1.jpg 2.jpg 3.jpg 4.jpg

54

主题

0

听众

2052

积分

管理员

发表于 2011-6-20 23:21:19 |显示全部楼层

{:14_9:}
南阳越来越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发表于 2011-6-21 07:47:45 |显示全部楼层
{:14_9:}{:14_9:}{:14_9:}共建美好和谐的家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3-29 03:26 , Processed in 0.101172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