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21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原经济区合作之旅——走进台湾”活动举行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09:19: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据《南阳日报》)台湾6月17日电今日,由省政府主办的“中原经济区合作之旅——走进台湾”活动在台拉开帷幕,市长穆为民、市长助理李中杰率我市代表团高密度参加多项活动,力促宛台经贸交流与合作全方位展开。
  
  本次活动主题为“交流、联谊、合作”,是继2009年中原文化宝岛行之后,我省在台湾岛内开展的又一项重大涉台活动,由经济合作、文化展示、教育交流、旅游推介、乡情联谊等五部分组成,相继在台北、苗栗、南投、台南、屏东、高雄等地开展。
  
  鸿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在发言中表示,对与南阳的合作充满期待,使得我市代表团成为启动仪式上的焦点。
  
  随后,在参加当天举行的中原经济区建设研讨会、经贸合作交流会、与台湾重要企业负责人见面会等多项活动时,穆为民向与会台湾各界人士着重宣传了中原经济区南阳主体区的规划与建设,推介南阳特色优势,力促宛台经贸交流与合作深层次、全方位展开。在交流中台湾各界人士表示,对美丽、友好、潜力无限的南阳充满向往,并希望能够发展、提升与南阳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南阳市长穆为民等今日随“中原经济区合作之旅——走进台湾”省经贸代表团参观了鸿海科技集团总部。
  
  鸿海科技集团成立于1974年,是台湾最大的民营制造企业,主要从事电脑、通讯、电子等3G产业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制造,是全球三大电子制造服务业厂商之一,电脑连接器和电脑组装生产全球第一。该集团已在郑州投资建立了两家精密电子公司,其中包括为苹果公司代工生产的iPhone4生产线,目前已经投产。
  
  郭台铭向大家介绍了鸿海科技集团目前在大陆的企业布局情况,回顾了到河南参访、投资的历程,并就即将在南阳投资的数码相机和投影仪光学部件的制造厂、LED照明设备制造厂等项目进行了探讨。他说,考察后发现,河南的工人素质佳,政府有魄力,决定将最重要的生产线放在河南。
  
  据介绍,鸿海科技集团即将在我市投资的项目此前已经过半年多的考察和多次洽谈,即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3 19:57 , Processed in 0.064868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