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354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穆为民在台北会见台湾客商乘势而上 深化合作 共创辉煌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2:13: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台湾6月16日电由省政府主办为期一周的“中原经济区合作之旅——走进台湾”活动今日开始,市长穆为民率南阳代表团赴台参加活动。当天,穆为民在台北晶华酒店会见了台中市海峡两岸经济发展协会执行长吴文虎、台湾钜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玉田等台湾客商。
  
  在交谈中,穆为民向吴文虎一行详细了解了台湾现代农业、中药材加工业的发展状况和发展模式。穆为民说,南阳正积极探索不以牺牲农业和粮食、生态和环境为代价的“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之路,台湾的经验对我们的探索很有启发,双方交流合作的愿望更是不谋而合。
  
  穆为民在向薛玉田了解台湾钜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准备在唐河投资建设的汽车零配件项目进展情况后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服务钜全公司在南阳的发展,并将把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穆为民说,今日之南阳,无论从产业转移和消费结构变化,还是人才、基础设施、资本积累、市场要素等方面,都有着独特的优势且日益凸显,已成为投资的热土。同时,中原经济区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主体区、对接周边的先锋区和连南启西的桥梁,南阳正面临着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宛台合作也面临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乘势而上,将已有的合作进一步引向深入,同时开启、加强新的合作,我们将共同迎来双赢的局面。
  
  吴文虎表示,海峡两岸经济发展协会的会员一直对与内地的合作抱有强烈愿望。南阳作为农业大市、多种中药材的道地原产地、张仲景医药文化的传承地,对寻求商机的台商来说,是一个高强度的磁场。协会愿做桥梁,促进两地分享机遇、共同繁荣。薛玉田和一同参加会见的摩天岭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傅金池、天珍自然生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定华等表示,愿借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东风,在南阳这片投资的热土铸造新的辉煌。(据《南阳日报》)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0

主题

1

听众

1249

积分

初中三年级

沙发
发表于 2011-6-17 15:55:40 |只看该作者
{:14_9:}{:14_9:}{:14_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19 21:08 , Processed in 0.084536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