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324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评论] 美国推出末日飞机想干什么

[复制链接]

50

主题

0

听众

2167

积分

高中三年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5:29: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美国人想干什么?明眼人一看就明白,除非地球自然毁灭,要么就是想打核战!

  美国人的最终目的就是要称霸世界,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二战时期的世界。美国向日本扔了两颗原子弹,确实把日本人给镇住了。使其无条件投降
  当今世界,有原子弹的国家,明里暗里已经不少,美、俄、中、英、法、以色列、印、巴已有核武器,就连朝鲜、伊朗,都在快速研发生产核武器。其他有几个国家有实力有能力造,但是迫于国际政治压力而未造。乌克兰销毁南非放弃。能够研制短时期装备部队的有日本、意大利、瑞士等近30个国家
  美国人知道,总有一天会遇上战争狂人按下核按钮,或是美国总统自己按下核按钮,这个世界的末日就会到来,你打,我也打,全世界大约有3万颗核弹,恐怕还没有打完,地球早就毁灭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50

主题

0

听众

2167

积分

高中三年级

沙发
发表于 2011-6-14 15:29:40 |只看该作者
美国的政客们,一直都在想方设法地保住自己的性命,不过当真正的核战爆发的时候,你的那几架末日飞机还在吗?说不定那时侯已经没有跑道了、飞机不能起飞。也许刚开始,末日飞机就不存在了。即或是飞上了天空,谁给你补充燃油,地面打得稀巴烂,你又能够降落在什么地方?
  当地球被毁灭的时候,一切都不存在了,留下你们几个政客,难道还能够生存下去?做梦吧!所以中国一开始就声明,不首先使用核武器这是一个极其明智,一个对世界负责任的国家,所做出的最人道的一种承诺。为什么美国和其他有核国家,就不敢做此承诺?从这个重大的承诺,就看得到谁是和平的真正维护者、实践者。
  美国的末日飞机的出笼,就充分地显示了他们的潜台词这就是美国已经做好了核战争的准备!这样做,既可以吓唬那些没有核武器的国家,也是在用另一种方式对全世界表达出,美国咄咄逼人的威胁!
  这几天中国南海周边国家的挑衅行为,无一不是在美国的庇护下进行的。矛头总是指向中国,美国派出一艘美国海军史上第一艘以华人名字命名的军舰钟云号驱逐舰,已前往为继续在中国南海进行监测活动的无瑕号监测船护航。其实这分明是配合越南等国家的反华活动,为其撑腰,威胁中国而来!
  在这种环境下,中国仍然是镇定自若,没有采取任何过激的反制措施。但是那些挑衅中国忍耐力的国家,不要错误估计形势,世界上任何忍耐都是有限度的,到时候吃亏的一定是玩火者!
本篇文章来源于 www.xil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0

听众

2052

积分

管理员

板凳
发表于 2011-6-14 16:09:42 |只看该作者
{:14_9:}
南阳越来越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0

听众

1579

积分

摄影师

灌军奖 贡献奖 和平使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3-7 22:06:1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恐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0 22:13 , Processed in 0.090450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