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3063|回复: 2

高考填报志愿6月20日启动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发表于 2011-6-9 14:55:01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2011年高考圆满结束,从6月20日开始,高考最后一道题——填报志愿开始。今年仍然实行知分报志愿和网上填报志愿。有经验的高三老师提醒考生,先好好休息休息,再做好报志愿准备。
  
  网上填报志愿,分三次进行
  
  网上填报志愿分三次进行:6月20日至28日填报提前批和专升本志愿,6月30日至7月4日填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对口生志愿,7月6日至10日填报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高职高专二批志愿。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考生志愿以网上保存的为准,填报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考生志愿分六个批次
  
  考生志愿分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和高职高专二批等6个批次。
  
  民族预科班志愿在相关批次单独填报,少数民族考生可填报相应批次的1所招收民族预科班的高校志愿。定向就业招生专业在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必须填报在所规定的位置。其他批次定向就业招生专业填在相应批次的第一院校志愿栏中。学生录取为定向生后、入学报到前与培养学校和定向就业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高校对无故拒签协议的已录取学生,可取消其录取资格。学生毕业后按定向就业协议到定向单位工作。填报定向西藏志愿考生在志愿签字确认时同时递交定向西藏保证书。除民族预科班、定向就业招生志愿外,其它志愿均须填写是否同意调剂专业,不填则视为不同意调剂专业。
  
  本科一批、二批实行平行志愿
  
  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实行平行志愿,志愿设置和填报方式为:
  
  自主招生考生志愿(设在本科一批):已取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可以填报1个相应自主招生高校志愿,1-5个专业。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平行志愿:考生可以填报1-6个高校志愿,1-5个专业。
  
  已取得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考生,所选择的相应高校须填报在平行志愿的第一个位置。
  
  其他批次最多可填5个专业
  
  提前批、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和高职高专二批第一志愿可以填报1个高校志愿、1-5个专业;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以填报1-4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可以填报1-5个专业。
  
  考生在填报提前批志愿时,从体育、艺术、军事(国防生)公安院校、司法院校公安类专业以及有特殊要求的普通高校中,只能选报其中一类,不得兼报。
  
  艺术类本科批次分A、B两段
  
  艺术类考生志愿分本科、专科两个批次。其中,本科批次又分A、B两段,每段可按顺序填报2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填报1个专业;专科批次可按顺序填报2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填报1个专业。
  
  生源不足可网上征集志愿
  
  对生源不足的高校进行网上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重新在网上填报1-6个平行的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艺术类征集志愿除外)。

20

主题

1

听众

1249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1-6-9 15:35:14 |显示全部楼层
{:14_9:}{:14_9:}{:14_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0

听众

2052

积分

管理员

发表于 2011-6-10 08:16:11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越来越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3-29 05:53 , Processed in 0.086785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