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3748|回复: 1

5月27日 南阳市大统百货负一楼盛装开业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发表于 2011-5-25 11:02:2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意大利进口石材的铺设,一线城市高端超市的设施布局,德国麦咨达“食品追溯”制的全面引入——将于5月27日重装开业的大统百货负一楼精品超市,完成了由“普通超市”向“高端超市”的华丽转身。这一切意味着,大统百货2011年全面升级的大幕已经拉开,而率先亮相的“大统精品超市”,仅仅是大统百货整体升级问鼎高端的前奏和序曲。
  
  环境:震撼源于国际化
  
  当人们踩着新铺设的意大利进口大理石步入大统精品超市的时候,就能隐约体味到这种叫做“瓦伦西亚红”的高贵石材的与众不同,而超市各个分区的英文主题导示,更透出一种与国际接轨的意味。
  
  从中厅进入超市的入口,只见巨大的伞形拱柱托起了一个华美的“互动展示区”,上面用抢眼的装饰图案衬托出了“健康、新鲜、欢乐、享受”的超市主题。顶部是成放射状的新型顶灯,把人们的视线引向远方。货架采用目前一线精品超市最新的款式,更注意局部氛围的营造和细节的刻画,配合灯光造型,突出了货品的色彩和质感。高低适度的货架正好留出了人们视野的空间,使整个卖场开阔通透,丝毫没有地下超市的压抑感。
  
  顾客来到这里就会发现,焕然一新的大统精品超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震撼”。在南阳逛大统精品超市,犹如来到了大都市的高端超市,给人以恍若隔世之感。据大统百货相关人士介绍,装饰精致,环境幽雅的卖场是和一线城市高端超市接轨的基础。在这里,顾客可以领略到香港“吉之岛”、北京华润Ole’精品超市的某种感觉,大统精品超市目前的装修风格和设施毫无疑问是“南阳第一”。
  
  商品:目标中高端人群
  
  国际化生活方式、舒适贴心购物环境、高品质软性服务等,是城市中高端消费人群崇尚的目标。据了解,为与大统百货的整体升级目标相匹配,在商品布局上,大统精品超市的精品百货数量将达80%以上,其中30%以上是一线城市才有的高端品牌,与普通超市区别明显,销售目标直指城市中高端人群。
  
  升级后的大统精品超市,入场的海产品及生鲜低温食品将采取由德国麦咨达公司直接供货模式,麦咨达最大的亮点就是“食品追溯”制,保证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农产品通过产品上的“追溯码”了解从原材、生产到包装物流各个环节的信息,从而最大限度保证消费者的利益。麦咨达的进入合作,将使南阳人首次享受这种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商品供应模式。
  
  而超市中厅辟出的环岛海参、八马茶叶、同仁堂虫草等形象专柜,都是首次进入南阳的独有高端品牌;熟食区推出的日本寿司、三文鱼等精品美食,全部由荣华富贵专业厨师现场主理,场内熟食全部由荣华富贵主厨把关,保证品质;果蔬区的蔬菜将扩大净菜规模,全部由大统集团新野无公害蔬菜基地直供,果品也全部实现了原产地空运直供,让城市人一口就能咬到农村田头的“新鲜”;高档名酒区集中了国际上流行的高档洋酒品牌,不仅有人头马、马爹利、轩尼诗等常见的洋酒品牌,还有1瓶一万多元的“拉菲”名品。在消费品位和档次上,这里与普通超市区别明显,实现超市购物的差异化。
  
  服务:尊享体验显品位
  
  从国内成功的商业模式上看,高端超市必然是坐落于富人区或繁华的商业区,与高端百货或大型购物中心形成完美的组合。升级后的大统精品超市将与今年全面升级的大统百货的高端路线相互匹配,珠联璧合,使楼上楼下人气互补,业态更加丰富。
  
  按照大统百货整体升级目标,大统精品超市将以精准取胜,营业环境要精而靓、商品档次要精而品、商品组合要精而当、人员服务要精而神、经营管理要精而细。超市服务人员的着装非常考究,犹如高档会所的服务专员,他们优雅的举止、亲切的问候、热情周到的导引、丰富的商品知识等会让顾客处处感受尊贵和便捷。“从商品到服务,一切都像是雕琢过的一般,处处体现高端商业的完美追求。”
  
  这种完美追求,还将体现在商品陈列和功能布局的细节上,婴幼专区、无糖食品专区、特产专区、礼品专区、洗护专区及针织百货专区的开辟,引入情景化展示和体验式购物模式,突出和强化了商品的独特性。而超市里的互动展示区,每隔一段时间,将会推出一个主题互动展示活动,今天可能是权金城的大厨在现场煎牛排,明天可能是现场互动包粽子,这些不定期的互动主题活动将向崇尚高品质生活的人群推广和传递安全、绿色、环保的购物理念。
  
  大统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大统精品超市的重装开业,预示着今年大统百货全面升级改造的帷幕已经拉开。在不影响正常营业的情况下,大统百货的外立面和各个楼层将开始分段重装,同时将加快品牌升级的步伐。届时,在南阳创造了八年商业奇迹的大统百货,将实现完美的蝶变,以更加国际化的形象,继续保持她一路领先南阳高端商业的姿态,成为南阳商业低调奢华的标志和巅峰。
  
  

50

主题

0

听众

2167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1-5-25 14:56:19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大统开业,一暏它的新风采。{:14_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3-29 21:02 , Processed in 0.100337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