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813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散文] 冬季恋歌

[复制链接]

22

主题

1

听众

202

积分

小学三年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23:06: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曦光文学社 于 2011-5-24 23:06 编辑

                    冬季恋歌   生化学院应用化学 王栋梁

    静静的夜里,总会怀想那美丽的过往;漆黑的苍穹中,还有一双凝望的眼眸。看着落叶在人们的疑问和惆怅中静静地走向自己的终点,看着青草在西风的肆虐下渐渐枯黄。深秋的凄凉、寒冬的落寞,便向我们一步步走来!

    沉溺东风中醉人的花香,留恋夏夜里婉转的虫唱,难以忘却秋日枝头丰收的喜悦,却时常忘记冬季里那洁白的冰雪世界和那类似童话的恋人恋歌……当冬季又一次来到人间,用那洁白的雪花宣告这个世界的圣洁,那晶莹剔透的冰雕也让人们心心相印的清明。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南阳理工 曦光文学社

22

主题

1

听众

202

积分

小学三年级

沙发
发表于 2011-5-24 23:07:17 |只看该作者
      我们记得春天的故事,夏季的感动,秋季的童话,冬季的会是什么呢?当我们听着梁静茹的《暖暖》,想着那北风中飞舞的雪花,那个冬季谁能陪你坐着最后一趟地下铁,在这个匆忙的都市中小憩,手中盛放着那温热的优乐美奶茶,静静的偎依在他那温暖的怀抱中,看着欢快的窗外的玩童,想着昔日的相依相偎,浪漫的气息便在这个冬季城市中漫延,原来那冬季留下的是回忆不绝的恋歌!
南阳理工 曦光文学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听众

202

积分

小学三年级

板凳
发表于 2011-5-24 23:08:06 |只看该作者
      冬季是一个浪漫的季节,洁白的雪花见证着爱的纯洁,欢快的雪仗打出了激情和呵护,还有那美丽的传说和动人的故事。黄天可鉴的诚实怎会比得上这苍天赐予的浪漫!大约在冬季,我们真正的开始融入这个陌生的集体,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给了我们如火的热情,让我们相识、相知,相互的关心和关爱,这个冬季将不再寒冷。
南阳理工 曦光文学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听众

202

积分

小学三年级

地板
发表于 2011-5-24 23:08:54 |只看该作者
      青春的尾巴上舞蹈,未来的旗帜上飞跃,在这个特殊的时节、特别的季节里弹唱起爱的夜曲,幻想着天长地久的厮守,让所有的现实不再残酷、所有的青春不再晦涩,那可爱的笑脸一直在记忆深处停驻,那温暖的背景常常在心里揣摩,甜甜的微笑泛起在那小酒窝的漩涡里,快乐的歌声回响在温暖的围巾里。
南阳理工 曦光文学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听众

202

积分

小学三年级

5#
发表于 2011-5-24 23:09:42 |只看该作者
      冬季恋歌,青涩的甜蜜,寂寞的温暖,无助的相依,想念的幸福,一首首、一曲曲,凝聚着的是爱?是呵护?是温暖?让我们在冬季里吟唱起那悄然而至的恋歌,有情人——终成眷属!

      冬季恋歌,恋爱在冬季,一切将开始上演。美丽浪漫将是我们的代名词。冬季,一起温暖,一起相爱吧!、

南阳理工 曦光文学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0 06:36 , Processed in 0.097293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