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440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夏流行色 自由调色板

[复制链接]

42

主题

0

听众

416

积分

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5-2 11:21: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粉红色——甜美的装扮

  流行理由:甜美好像总是与粉红色联系在一起,年轻女孩们喜欢用粉红色装点自己,扮成可爱的小公主。粉红色既有红色的快乐,又稍微含蓄些,不会过于抢眼。

  适用场合:校园里,大街上,办公室,我们都不难发现粉红色的身影,只要是甜美的女孩,都逃不开粉红色的诱惑。但粉红色不是一种抢眼的颜色,也许在平时会让人惊喜于角落里淡淡一抹红,但是在人潮涌动的地方,粉红色就过于平淡了,除非加上特别的装饰或配件,否则很容易被淹没哦!

  2.明黄色——活力的装扮

  流行理由:黄色代表了太阳的颜色,热情活力、充满激情,即使只用眼角余光,你也很难不注意到那亮眼的色彩。在古代黄色就被用于皇室,在金色难以获得的情况下,黄色被作为一种替代品用于皇亲贵族的服装,高贵身份自不必说。

  适用场合:黄色宜动也宜静,春光明媚时,黄色带给你无限活力,寒风起时黄色就释放热情温暖你。外向的女孩穿黄色更显得活力四射,内敛的女孩穿黄色能够多出几分可爱。黄色在隆重场合或平常生活中都能够找到平衡点,适用范围极广。

  3.灰色——稳重的装扮

  流行理由:介于黑与白之间,灰色作为一种中庸的颜色,在许多时候都起到一种过渡的作用。灰色更多时候被用于男装,不会太招摇又不至于暗淡。巧妙地运用灰色能够为女生增添成熟稳重的气质。

  适用场合:在灰色用于女装时,我们要考虑增加一些亮色的成分,这样出席正式的场合也不会失色,还能体现出你出众的气质。平常场合选择灰色也很不错,但有一定亮度的灰色可以提亮你的肤色,让你看起来更加白皙。

    4.银色——太空感的装扮

  流行理由:银色绝对抢夺视线,今年在许多大牌设计师的秀场上,我们多少都看到了银色的身影,特别是在演绎都市潮流感的时候,银色就更加不可或缺了。现代制造技术也为银色的表现力做出了不少努力,银色的服装变得更加炫目,充满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

  适用场合:银色的服饰不适合一起穿着,因为这种颜色过于闪亮,用得太多会让人找不到重点,所以最好是几件银色服饰与其他颜色的几件服饰搭配,深浅有致。银色就是那么抢眼,街头或宴会上穿着银装都会让你马上显出来,吸引众多的关注目光。但相对地在校园或办公室一类严肃的地方,银色就不是那么合适了,选择几件银色佩饰倒是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5
.白色——纯正的装扮

  流行理由:今年我们已经见过太多的白色了,作为一切色彩的基础,白色拥有无限的潜能,你可以在上面绘出你想要的一切色彩。清新的白色搭配任何颜色都是那么适合,似乎有了它的衬托,世界才充满生机。白色既能够表现沉稳,又大气出众,你想要什么感觉,只需要稍微改变造型,白色都能为你办到。这样一种百变的色彩怎不让人动心呢?

  适用场合:世上就没有白色到不了的地方,无论是快乐的聚会,还是忙碌的工作,白色都会是你最佳的选择。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0

主题

1

听众

1209

积分

初中三年级

沙发
发表于 2011-5-2 21:15:19 |只看该作者
{:14_32:}{:14_32:}
空间有宝,快点来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听众

433

积分

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1-5-2 23:37:12 |只看该作者
抱最大的希望,做最坏的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听众

433

积分

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11-5-4 21:17:21 |只看该作者
{:14_9:}{:14_9:}
抱最大的希望,做最坏的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6 01:06 , Processed in 0.08039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