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7294|回复: 0

[文讯] 我是职业运动员 不会刻意搞笑取悦大家

[复制链接]

196

主题

0

听众

1476

积分

社区志愿者

发表于 2017-4-12 16:50:4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职业运动员 不会刻意搞笑取悦大家

里约奥运 143137121.jpg 傅园慧赛前准备

会走红的傅园慧11日在青岛举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赛后她表示,她是职业运动员,不是小丑,不会刻意搞笑来取悦大家,希望大家因为她多一些快乐和真诚就好。

当日,代表浙江队出战的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游出了1分01秒26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二,半决赛成绩为1分00秒37,名列第三。

“状态比较正常,但是和去年巅峰时候相比,还是有比较大差距。系统训练也就一个多月的时间,有这样的成绩还不错。决赛争取尽量游得快一些,如果还是游不快,那也没有办法。”傅园慧用调皮的方式回答着媒体记者的问题。

当被问及如果奥运会增设50米仰泳,她是否会继续冲击奥运会奖牌时,傅园慧说:“如果增设的话,我有希望游到奥运会,但如果不增设,我也就老了。”

“游泳是吃年轻饭,我出道比较早,取得过全国冠军等各种收获,在游泳圈是有一点点出名。现在好多年过去了,感觉心理比较疲劳,找不到激情四射的感觉,现在比赛的时候都是和年纪小的小朋友比赛。”傅园慧说,“年纪大了,有一个问题就是我现在游完已经很累了,而她们还不累。”

那有没有办法刺激这种激情?“作为运动员来讲,那就是对金牌和胜利的渴望,为了金牌和更好的成绩去拼搏,但现在心理上有些疲劳。”她说。

傅园慧直言,在里约奥运会走红之后,受到很多关注,对她来说平添了不少烦恼。“作为职业运动员,被大家很关注并不是一件好事,人怕出名猪怕壮。任何一个比赛的失利都会被放大,我再想得开,还是会对我造成一定影响。现在封闭训练时,尽量和外界隔绝。”她说,“另外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等,由于受关注度高,比较影响精力。”

傅园慧走红之后,有粉丝为她着魔,自然还有一些负面声音。对此,傅园慧表示,她很能理解。“像我这样性格的人,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更多的人认为我是疯子、神经病或者小丑之类的,但真实的我,我自己是非常清楚的,希望大家因为我多一些快乐和真诚就好。我不会刻意搞笑来取悦大家,有几个人爱我,我也爱他们就够了,不是要所有人都爱我,那样会对我造成非常大的压力。”

傅园慧说:“真实的我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我,另外一面真实的我就是安静的我和认真的我,那一面大家不是非常了解。”

当谈到世锦赛目标时,傅园慧说,以现在的状态还没有资格谈论世锦赛目标。先把自己的比赛比好,看有没有参加世锦赛的资格,再谈目标。



学习程度测试软件销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3-28 23:14 , Processed in 0.094315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