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2978|回复: 0

全力以赴迎接第九届玉雕节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发表于 2011-4-30 14:07:1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中国·南阳第九届玉雕节暨国际玉文化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全市上下全力以赴备玉博会,盛装喜迎海内外宾朋。
 
                                                 30名省级玉雕大师与会
  
  通过参加外地珠宝玉石展、发邀请函、电话联络等方式,我市已与国内知名玉雕企业及经销商进行了洽谈协商,东方晓鸣、周大生珠宝、华昌珠宝、香港钻之恋等近20家玉雕品牌企业及阜新、岫岩、龙陵、新密等10多个玉料主要产地客商,届时将携带精品来我市参加节会。目前,已确定30名省级以上玉雕大师,各级领导和客商900多人来宛参加节会。
  
                                             参展精品不少于1500件
  
  南阳认真做好精品展览、产品展销工作,展区设在南阳体育中心体育馆内,其总体设计方案已由专业公司设计完毕,装修搭建工作已开始启动,展销区展位已全部预订,5月3日前布展完毕。据介绍,展区布展面积8000平方米,展位120个左右,参展精品不少于1500件。
  
                                                 争取对开幕式进行直播
  
  南阳稳步推进宣传造势工作,已与河南省电视台对接,初步拟定拍摄玉文化产业专题片,除播发节会的消息外,还争取对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中央电视台《乡土》栏目已来宛制作专题节目,近期将播出;央视网将为节会制作专题网页,网页大样已制作完毕,节会期间还将在展览现场设置新闻发布厅,及时向国内外发布节会信息。
  
                                                    摆放鲜花20余万盆
  
  我市将在七一路、滨河路等重要路段的重点区域和市城区重要旅游景点摆放鲜花20余万盆,喜迎盛会。同时,为吸引更多游客来我市观宝赏玉,市旅游局组团参加了在石家庄举办的第四届华北旅游交易博览会、在西安举办的2011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武汉举办了南阳—武汉旅游推介会,发放旅游宣传资料,签订合作协议,对今年的节会进行重点宣传推介,引导省内外游客届时来宛观玉赏宝,旅游考察。
  
                                 拟签约项目总投资50亿
  
  全面开展招商引资及项目洽谈。市商务局已经组织各县市区赴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等地区开展邀商联络、项目对接和洽谈工作。目前,已经征集11类500多个项目,并通过省、市网络平台提前发布,招商项目资料册正在编印。据初步统计,节会上全市拟签约项目30个以上,总投资额50亿元。
  
                               100块优质玉料准备拍卖
  
  经市节会办、市工信局、镇平县的不懈努力,玉石原料拍卖会具体实施方案已制定,此方案分玉料征集、宣传造势、拍品展示、组织拍卖四个阶段。目前,已准备玉料100块,标底5000万元左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3-28 22:59 , Processed in 0.097185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