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2620|回复: 1

大学毕业生的困惑!!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1

听众

699

积分

小学六年级

发表于 2017-3-10 09:06:0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渠首仲景坊 六味地黄茶

渠首仲景坊 六味地黄茶


   大学生返乡创业面临哪些新机遇?
1、社会因素
社会竞争压力大,作为年轻的、没有什么经验的大学生,很难在大城市立足。农村年轻劳动力纷纷往城市奔去,农村田地租赁便宜,为大学生返乡创业获得先机。
2、经济因素
大学生创业有来自各方的经济支持,尤其是政府大力支持大学生返乡创业,为大学生提供资金支持。另外,创业在银行贷款也有很多优惠政策。
3、政府政策
征服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大学生返乡创业的优惠政策和培训知识,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4、自身优势
大学生年轻、有激情,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知识支持,能够有效的帮助自己创业。
5、农业改革
政府致力于农业一体化,追赶欧美农业的发展,投入巨大的科技力量。
02
大学生农村营销新思路
新思路一、种植花卉植物+淘宝
(1)不同的花卉植物有不同的药用作用,而且化妆品中融合了多种花卉植物,这是一个新商机。
(2)天然的才是更好的,花卉植物还可以制作精油,做手工香皂、香薰等等,扩展成为产业性。
(3)处于“互联网+”时代,大学生掌握一定的互联网知识。可以通过建立一个淘宝店,或者是在微信等等进行宣传。
新思路二、特色绿色农业+保健品
(1)人们对于新鲜、健康的蔬菜瓜果拥有很大的需求量。然而,很多黑心商家为了盈利使用过量农药或者对农产品的新鲜度造假,危害人们身体健康。例如硒谷绿色农业推出的富硒小米、富硒粥等。
(2)大学生可以通过考察家乡的特色农业,在微信圈通过朋友等大力宣传其存在的保健功效。
(3)保健产品进行精包装,可以先放在商店进行贩卖、做推销等。
新思路三、农业+旅游
(1)农村自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尤其是油菜花等盛开的时候,遍地都是油菜花,可以组织举办下乡旅游等。
(2)根据地形不同,特色不同,可以采取不同的方式。例如有些地方生产草莓,可以带领下乡旅游的人去摘草莓,带动农村的经济发展。推广自己的家乡的同时,也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

六味地黄茶

196

主题

0

听众

1476

积分

社区志愿者

发表于 2017-3-17 17:29:15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程度测试软件销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3-29 13:56 , Processed in 0.105047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