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38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红包的正确打开方式!!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1

听众

699

积分

小学六年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3-9 10:30: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微信群里发红包,为什么有人总是能第一个抢到?仿佛他们的眼睛和手,从来都没离开过手机屏幕。其实,抢微信红包也暗藏玄机。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日前盐城建湖警方破获了一起制作并销售“抢红包外挂软件”的案件,全国有近60万用户购买下载了这款软件,涉案金额近3000万,抓获嫌疑人10多人。据介绍,这是全国首例微信程序红包外挂案件。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姜振军
震惊
这款外挂软件有近60万用户
2016年9月份,家住建湖县的刘先生被朋友拉进了一个微信红包群,但是他发现自己总是错过红包,而群里有些人却总是能轻松抢到,好奇之下,刘先生向别人打听缘由,得知有一款抢红包软件。
“听说网上有那种抢红包的软件,于是我就上网搜了一下,果然看到了一个叫“××抢红包王”的软件,于是我花了800块钱买了这个软件。”刘先生使用后发现,这款外挂软件最基本的功能是“自动抢红包”,如果要增加更多功能,需要再花钱购买。因为尝到了甜头,他又花了一千多元购买了两个新功能——“透视红包”和“不抢最小包”。
可是外挂用了没几天,刘先生发现手机有点不对劲。“手机经常会卡,或者直接死机,我怀疑红包外挂软件有病毒,窃取了我手机里的信息。”担心之余,刘先生最终向辖区建湖沿河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通过网络查询了下载链接,发现全国有近60万的用户下载了这款“××抢红包王”外挂软件。之后,民警将这一外挂软件和刘先生的手机一起委托给北京某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
隐患
能帮你抢红包,也能窃取你信息
“这个软件未受腾讯公司授权,它可以实时拦截微信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传输数据,对微信客户端读取服务器回包数据进行读取、修改,进而实现自动抢红包、透视红包等相关作弊功能。”了解到这款软件的原理,沿河派出所副所长陈达俊非常震惊,“这类软件会窃取用户信息,甚至能将账户内的钱转走,安全隐患非常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六味地黄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5 11:41 , Processed in 0.083726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