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31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窗户外面有这些注意了!!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1

听众

699

积分

小学六年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10:18: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窗外见水怎么分辨好不好?一如山形,水在不同的地运中处于不同的方位,也有不同的风水影响,即使本应属“环抱有情”的水,但若正值凶位所在,亦以不吉论。
  凶位见山
  可在窗前挂凸镜以反射煞气,但以窗前不见其他住宅方可使用此方法,否则便会损人利己;若窗前有其他住宅,则要改以摆放尖长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来化煞。
  当旺方位见巉岩凶山
  可在窗前挂凸镜以反射煞气,但以窗前不见其他住宅方可使用此方法,否则便会损人利己;若窗前有其他住宅,则要改以摆放尖长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来化煞;此外,可在屋内放置假山。
  所见的山不在吉凶方位之列
  例如在八运的南方见山,此方位并无吉凶之分,故便要以山形肥瘦来作吉凶定断。若为凶山,而窗户前不见其他住宅,可在窗前挂凸镜;若窗户前见其他住宅,则可摆放尖长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来化煞。
  窗外见水
  虽说水为财,但窗外见水(包括大海、河流、池塘、泳池、储水池等)也不一定属吉,还要仔细观察其形状、水流及方位,才可定断风水的好与环。
  窗外见水形弯曲、水流缓慢,属于“有情之水”,主利财。
  窗外见水形过直、水流过急,则属“无情之水”,主退财。
  “割脚水”
  一种逼近房屋的“直水”,又称为“割脚水”,意思是水流非常接近屋前,而且是既直且深的水,有如将屋宅“割脚”一样,此风水格局会令宅运较为反复,令家中各人的情绪容易不稳。不过,若“割脚水”是处于地运当旺的方位时期,在该段时期内,居住者便可提升财运,但这始终只是属于财来财去的格局,难以聚财。
  化解方法
  在窗前或屋前放多盆大叶植物以聚财,或者于向着煞气的方向摆放一只龙龟(龙龟相传为龙九名儿子中的幺子,龙一定要见水,而龟既可挡煞又不会太具侵害性,所以龙龟可起化煞生旺之效)。
  若水是流向居所的方向,呈内“u”形般环抱着自己的居所,财气便会自动入屋,令居住者易得贵人相助,此属大吉的风水格局。
  相反,若水流呈外“U"形出现在屋前,财气便会有如水流般向外流走,令住者易于遭人出卖,这是属于凶煞的风水局。
  化解方法
  在窗前或屋前放一只龙龟化煞,或挂上平面镜以吸取财气。
  水之吉凶方位
  一如山形,水在不同的地运中处于不同的方位,也有不同的风水影响,即使本应属“环抱有情”的水,但若正值凶位所在,亦以不吉论。
  凶位见破财之水
  摆放一只龙龟或尖长带刺的植物以挡煞。
  当旺方位不见水
  若当旺方位未见有水,可在宅内的有关方位放一杯水以取代之。
  所见的水不在吉凶方位之列若窗外见水之处不在吉凶方位之列,则以一般吉凶法断之(即视乎所见的水是“曲水”“直水”“环抱”或“反弓”之水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六味地黄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4 05:13 , Processed in 0.099327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