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299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借专家之智开阔视野坚定信心鼓舞干劲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19:16: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7月27日,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人民日报社国际与体育部部长陈昭和上海澳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亨达,围绕如何筹办好第七届全国农运会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领导李文慧、穆为民、杨其昌、贾崇兰、郭庆之、王建民、孙丰年、姚进忠、原永胜等听取了报告。
  
  陈昭作为国内知名的体育赛事策划专家,曾参与奥运会、亚运会及国内大型体育赛事的策划。近几年,他积极探索体育赛事由政府主办向市场运作转变,取得了成功经验。陈昭对体育走产业化道路、国内体育体制改革有独到见解,在人民日报开辟有《陈昭论剑》专栏,发表多篇有分量的论文。王亨达是国际企业高管,视野宽、站得高,对借农运会之机,把南阳推向全国乃至世界有比较系统的思考。他所领导的公司作为一家国际投资咨询公司,成功举办过多个国内大型体育赛事。
  
  报告会上,两位体育赛事策划专家,分别以《借农运东风,让南阳惊艳亮相》和《农运会边际价值最大化的思考》为题,结合多年来丰富的实践经验,就农运会的资源整合、市场化运作、体育产业化、品牌建设、品牌效应和宣传,以及借农运会之势,整合农业产业化资源,设立食品安全论坛、农产品交易机构,建立国际农业种植示范区、农业私募资金集聚区等问题,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听了两位专家的讲解,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举办筹办农运会对于推动中原崛起、加快南阳发展的重大意义,同时也清楚地看到了后农运会时期,南阳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的美好前景。报告会现场,掌声热烈,达到了开阔视野、坚定信心、鼓舞干劲的效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进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全面完成第七届全国农运会筹备任务,齐心协力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全国农民体育盛会,促进南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54

主题

0

听众

2052

积分

管理员

沙发
发表于 2011-8-17 22:09:35 |只看该作者
{:14_56:}
南阳越来越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0

听众

1579

积分

摄影师

灌军奖 贡献奖 和平使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4-25 11:54:20 |只看该作者
先做一下标记,忙完再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3 19:48 , Processed in 0.072484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