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280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扮靓城市大门 打造特色景观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18:55: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两争一迎’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推进农运会筹备,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市民素质,改善人居环境的务实举措。作为‘两争一迎’工作的重要部门,市公路局把创迎工作作为全局当前的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不拖后腿,为农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近日,市公路局局长王志凯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
  
  王志凯说,全市“两争一迎”工作动员誓师大会召开后,市公路局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成立了“两争一迎”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职责分工及保障措施。根据市指挥部的总体部署,市公路局的重点任务是中心城区出入市口综合整治,这也是服务农运会的重点项目。
  
  中心城区出入市口改造工程共7个,简称“6+1”,即6个连接高速公路出入市口,1个干线公路出入市口,整治重点是南郑路南阳站出入市口、南唐路双铺站出入市口、南邓路卧龙站出入市口、南石路出入市口、北绕城高速独山站出入市口。市委、市政府明确的整治任务主要是三个方面,即:路况综合整治、道路绿化美化和路域环境治理。
  
  王志凯说,市公路局的主要任务是负责路面、路基、路肩、边沟的整治及绿化工作。南郑路南阳站出入市口的整治重点是南阳大桥加宽改造工程,已于2010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紧张施工,计划今年10月底建成通车。在北绕城高速独山站出入市口,市公路局已完成一期工程建设任务,已交市住建委按60米红线城市道路进行建设。南镇路遮山站出入市口已在去年迎国检中进行了大修,下一步结合G312线“二改一”项目,按一级公路标准实施改造。南新路翟庄站出入市口即原南新路出入市口,不再进行改造,下一步结合独山大道南延一并实施。南唐路双铺站出入市口及南邓路卧龙站出入市口按路基宽23米、路面宽20米进行拓宽改造,已于7月18日开工建设,预计10月底建成通车。在南石路出入市口,拟对省道231实施大修改造,计划下半年开工建设,明年6月底建成通车。
  
  “为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我们专门制订了局班子成员对中心城区出入市口改造工程进行分包督办,实行项目管理责任制,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协调力度等保障措施。”王志凯表示,虽然出入市口综合整治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但市公路局有决心、有信心按照“绿、亮、美、净、畅”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打造南阳城市新亮点。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37

主题

0

听众

1579

积分

摄影师

灌军奖 贡献奖 和平使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4-25 11:56:49 |只看该作者
此贴按报纸上说叫:与时俱进,求共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5 01:57 , Processed in 0.068207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