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12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毒蝎上千凌晨侵入民宅 疑为开发商逼迁手段

[复制链接]

9

主题

1

听众

120

积分

小学二年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4:00: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住户保存了一些清理出来的蝎子。
    事发深圳南山区 一名住户被蜇伤 事件原因尚未查明
    本报深圳讯 (记者龙锟摄影报道)7月18日凌晨,深圳市南山区大新村花屋巷突然出现上千只黑色毒蝎,这让当地居民惊恐不已,当地派出所民警也来到现场帮助居民扑杀毒蝎。
    由于这条巷子已经属于拆迁区,没有安装摄像头,毒蝎是何人所放目前不知。一名女住户被小蝎子蜇伤手指。
    毒蝎透过窗户爬进屋
    经历了7月18日那个恐怖的凌晨,大新村花屋巷的居民至今仍心有余悸,因为他们不知道是否所有的毒蝎都被清理干净。昨日,记者在花屋巷一民宅看到,居民们还保留着活的毒蝎,这些毒蝎全身为黑色,有孩子欲拨动盆子当中的毒蝎,被大人严厉制止。
    花屋巷的住户黄女士是做烧烤档生意的,当天凌晨,她在花屋巷门前摆档口。据她描述,当时有一个年轻小伙子走进花屋巷,手里拿着一个水桶,在每一个住户的门前和窗户面前停顿,并不断地将桶里的东西倒出来,随后这名小伙子立刻离开了巷子。
    “我要回去拿东西,就看到门外黑乎乎的东西在动,马上让老公拿手电筒照,结果(看到)全都是蝎子。”黄女士称,自己大叫一声,让周围的居民都来看看什么情况,随后其他的住户也发现有蝎子爬进屋。
    住户王先生说,小的蝎子甚至透过窗户缝隙,直接进入房间里,当他穿上鞋子,才发现鞋子里面都有三四只蝎子。“我跑出门看,花屋巷才10米长,密密麻麻全是黑的。”
    居民怀疑开发商是元凶
    居民马上报警,大新村的治安员和南头派出所的民警均到场帮助清除毒蝎,经过一整天的清扫,基本将毒蝎清理干净,一些居民则把一些清理出来的毒蝎留作证据,民警也带走一部分作调查。
    因为有部分蝎子未清理干净,后来有一名安徽籍女住户被蜇伤。据这名女住户称,18日晚11时许,自己正在床上整理衣物,突然感觉到手指上有一阵刺痛,她的小拇指被毒蝎蜇伤。
    有居民称,花屋巷正处于改造阶段,这片区的居民都没有和开发商签协议,因为他们所提出的赔偿金额没有达到居民满意度。“是不是他们通过此种办法逼迁呢?”居民表示。
    据了解,居民提到的那家开发商所开发的金桃园大厦1期正对着花屋巷,早已经建设完毕并出售,目前均价为2万元一平方米,而如今花屋巷的开发属于2期工程,只答应居民补偿1万元一平方米,这让居民颇为不满。
    开发商称与此事无关
    记者昨日来到金桃园二期开发办公室,开发商相关负责人称,出现这样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影响也非常不好,所以他们绝对不会是投放毒蝎的人。“我们不可能那么傻,跟这些居民弄得那么僵,我们也不好做。”该负责人称,“我们绝对不会采取逼迁的手段。”
    记者昨日咨询多名养蝎户得知,目前蝎子的价格最低可到160元一斤,最高也卖到700元一斤,而据居民反映他们清扫了上百斤蝎子,若此算来,投放毒蝎的人也算花了一笔大成本。
    作者:龙锟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0 15:27 , Processed in 0.083010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