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238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举全市之力办一届精彩的农运会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21:07: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全国农运会无异是南阳的一次重大机遇,如何将其办得成功、精彩?在市委书记李文慧、市长穆为民看来,就是将其作为事关全局的一项中心工作来抓,举全市之力全力组织推进。
  
  6月12日,李文慧、穆为民深入中心城区察看城市建设及农运会场馆建设情况。视察中,李文慧对各级各部门提出要求:“要突出重点,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叫响‘一切围绕农运会,一切服从农运会,一切服务农运会’的口号,确保农运会顺利举办,为南阳争光增辉。”穆为民表示,“距农运会召开还有一年多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仍需我们奋发进取,各级各部门要主动站位、勇于承担,确保农运会筹备顺利进行。”
  
  农运会是机遇,更是责任。就像市委书记李文慧所说,抓住了这个机遇,就会带动一个地方的发展;失去了这个机遇,就会望洋兴叹,遗憾终生。为此,李文慧在许多会议上提及农运会筹备工作,并不打招呼进行暗访,亲身体验公共交通的通达情况,要求切实解决最广大人民群众日常出行问题,为农运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交通保障。市长穆为民也多次听取汇报、察看现场,明确各部门筹办时间节点及责任人。
  
  “办好农运会是一件涉及民生的大事,是一件人民群众得实惠的大事,必须举全市之力办一届创新的农运会、精彩的农运会,以优异的成绩向上级党委、政府交一份圆满的答卷。”“农运会办得好不好,对我们是一个重大的考验,我们必须强化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把其办成民生农运、和谐农运、节俭农运、廉洁农运和可持续农运。”的确,筹办农运会,让城市建设步伐加快、让城市品位提高,绿、亮、美、洁、净、畅也成为城市的主旋律,生活在其中的人们,幸福指数自然大幅提升。
  
  李文慧和穆为民对农运会的重视和要求,点燃了南阳干群的士气和激情。如今,农运会筹备工作正加快推进,“两争一迎”活动已开始掀起高潮,清理清运积存垃圾、综合整治出入市口,南阳人,正一步步建设着宜居家园,满怀豪情迎接盛会来临。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

主题

1

听众

359

积分

小学四年级

沙发
发表于 2011-7-6 22:02: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听众

918

积分

社区志愿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7-14 12:37:02 |只看该作者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放下了就收不回的赌注,生活是升起了就拨不开的迷雾,而朋友是找到了就舍不得丢的宝库。愿你安康幸福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4 22:47 , Processed in 0.069279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