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3031|回复: 0

高招填报志愿你该知道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发表于 2011-6-30 14:46:5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6月30日至7月4日
  
  本科一批二批报志愿
  
  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分三次进行,第一次在6月20日至28日,填报提前批和专升本志愿,昨日已结束。第二次在6月30日至7月4日,填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对口生志愿。第三次在7月6日至10日,填报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高职高专二批志愿。据市招办专业人士介绍,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6月30日至7月2日
  
  军校生国防生面试体检
  
  今年,军队院校计划在我省招生907名,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国防生518名。考生须具备以下四个基本条件:一是年龄不超过20周岁;二是军校只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复读生不要报考;三是必须参加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检;四是未婚。面试、体检时间是6月30日至7月2日,由省军区统一组织实施,地点在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电子技术学院。今日,考生可上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参加面试、体检的最低分数控制线(非录取线),凡报考的第一志愿达到并超过最低分数控制线的考生,要在规定的面试、体检时间前1天报到。报名时,需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政治考核表。
  
  河南大学
  
  超一本线10分就有希望
  
  “今年报考河南大学的考生,超过一本线10分就有希望。不过,有些优势专业分数较高,比如英语专业可能要超过一本线25分以上才能报。”招生人员介绍说,河南大学录取实行分数优先,优先满足高分考生的志愿。另外,今年河南大学还推出招生新政,针对高分考生给出了“自主转专业”的优惠措施。据了解,今年凡通过普通高考被河南大学录取的新生,高考分数高于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当年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40分(含40分)以上者(本硕连读生、国防生除外),在新生入校报到后可提出转专业申请,学校将在一定范围内予以调整专业。
  
  郑州大学
  
  本硕连读专业可直接报
  
  考生如果喜欢上郑州大学本硕连读专业,就可直接报考。该校提前批和本科一批省内招生计划4900余人,在我省重点批次的招生总量中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在提前批除艺术类专业之外,还有6个本硕连读专业,共招收351人。其中,文科有法学本硕连读专业,计划招生20人,学制6年;理科本硕连读专业较多,包括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30人,物理学30人,化学30人,材料科学与工程30人,临床医学211人,除临床医学学制7年外,其余都是6年,在一本控制线以上择优录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16 18:11 , Processed in 0.100019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