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发表于 2017-4-18 14:31:29

南阳三合啤酒

南阳三合啤酒



南阳市三合啤酒设备生产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南阳。南阳是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和汉文化的荟萃之地,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和渠首所在地。南阳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南阳人民勤劳好客,热忱期待您的莅临!


德爽牌鲜啤酒酿造设备是南阳三合啤酒设备生产有限公司研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啤酒生产设备,主要包括原料粉碎机、糖化及过滤一体机、发酵机。该机可广泛应用于酒店餐厅、歌舞厅、烧烤店、夜市摊点、啤酒屋等场合,现场酿造,独具特色,多种多样的高档全麦鲜啤酒,直接提供给顾客。设备外形古色古香、华丽典雅,体现千年啤酒文化,以引发消费者的购买欲。规模以每批次生产热麦汁100升--2000升为主,以麦芽、水、酵母、啤酒花为原料,可酿造淡色啤酒、小麦啤酒、黑啤酒等新鲜、绿色、无污染啤酒。


来源于南阳三合啤酒http://www.nyshpj.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南阳三合啤酒